靳奇奇

姐弟親情4

明樓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有回家了,明鏡給明樓打電話讓他回來,他也只是應付這說工作忙過幾天回去,明鏡終於在明樓一個多禮拜還不回家忍不住去公司堵明樓。

明鏡一進入公司就直奔明樓的辦公室,阿誠看見明鏡來了趕緊上前攔住明鏡“大姐,大哥在開會,您稍等一下我先進去通知一下。”

“讓開,我到要看看他明樓忙什麼,連家都不回了。”明鏡生氣的說道。

“大姐,你真的不能進去。”阿誠還是依舊努力的攔著明鏡。

“讓開。”明鏡已經怒氣沖天了“你給我跪下。”明鏡喊道。

阿誠已經攔不住明鏡了,只好跪下心裡暗自求大哥好運。

明鏡快步進入明樓的辦公室,剛一推開門明鏡就看見,汪曼春坐在明樓的懷裡兩個人正在你情我濃的,明鏡氣的順手將手裡包朝明樓和汪曼春扔過去,正好摔在明樓懷裡的汪曼春身上。

明樓和汪曼春看見明樓,汪曼春到時滿不在意的,但是明樓已經嚇得已經哆哆瑟瑟了,站起身不敢去看明鏡。

“大,,,大姐。”明樓只敢叫一聲大姐,不敢再說什麼。

“別叫我大姐,我沒有你這樣的弟弟。”明鏡氣急了。

“曼春你先出去吧。”明樓怕盛怒下的姐姐當著汪曼春的面責打自己,只好讓她先出去。

“師哥,我。。。”

“出去。”明樓喊道,汪曼春只好出去了。

“大姐,您別生氣,我這也是為了工作。”明樓蒼白無力的解釋著。

“什麼工作非要坐在你腿上,什麼工作能讓你一個多禮拜不回家?”

“大姐,我跟您回家。”明樓可不想在辦公室被大姐教訓。

“你今天要不是說個所以然來,你以後都不用回家了,不用姓明了,你改姓汪吧。”明鏡怒喊道。

“大姐,明樓不敢。”明樓知道今天這頓打看來必須要在這挨了,便乖乖跪下。

“你不敢,如今還有你明樓不敢做的事情麼,父親臨終前的話你都忘了麼?”明鏡氣急了自己的弟弟怎麼就這麼敢違背父親的遺言。

“明樓不曾忘記,也不敢忘。”明樓低著頭回答道。

“好一個不敢忘,我看你是全忘了,今天我就要好好提醒提醒你,起來,皮帶給我,趴在桌子上。”明鏡說道。

“大,,,大姐,求,,,求您了,明樓知錯了,我,,,我跟回家進小祠堂。”明樓哀求道。

“怎麼明大少爺,我現在連管教你的權利都沒有了?還要聽你的?”

“不,,,不是,大姐,我。。。”

“少廢話,快點。”明鏡有些不耐煩。

明樓只好解開自己的皮帶遞給明鏡,自己又趴好在桌子上。

明鏡沒有等明樓怕好,皮帶就帶著風抽在明樓的背上,屁股上,腿上。

明樓被這毫無章法的鞭打疼的他有幾次都差點從桌子上滑下來,他忍著想逃跑的衝動去挨著每一下。

明鏡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抽打著明樓。

明樓不敢求饒,只是小聲的叫著“姐姐。”

明鏡大概打了五六十下皮帶終於停了手,看著滿身鞭痕已經疼的滿身大汗的明樓,明鏡多少有些心疼。

“明樓,你可知錯。”明鏡狠著心問道。

“明,,,明樓,,,知,,,知錯了。”明樓艱難的回答著。

“明樓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你因為汪曼春挨打。”

“知,,,知道了,,,大,,,大姐,,,明,,,明樓,,,在,,,在也不和,,,汪,,,汪曼春來,,,來往了。”明樓喘著粗氣磕磕巴巴的回答著明鏡。

“那最好,再有下次我打斷你的腿。”

“是,大姐。”

“阿誠。”明鏡喊到門外的阿誠。

阿誠聽見明鏡叫自己趕緊貼貼撞撞的起身進屋,看見大哥明樓滿身傷痕的趴在桌子上,趕緊快步走向明樓。

“把你大哥扶起來,回家。”明鏡吩咐道。

“是,大姐。”阿誠扶起明樓,此時的明樓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把全身力氣都壓在阿誠身上,阿誠有些吃力的扶著明樓出了公司,又把明樓輕輕的附上車里趴著,阿誠開車回家,明樓在車上已經進入了昏迷,到了家阿誠把明樓扶進屋裡,剛要出去給明樓找藥就看明鏡那些藥進來了。

“大姐,我來吧。”

“不用,我來吧,你幫我把明樓的衣服脫了,你就回房吧。”

阿誠幫著明鏡把明樓的衣服脫下就回了房間。

明鏡看著傷痕累累的明樓,實在想不明白,為什麼明樓一定要和那個汪曼春來往。

明鏡給明樓上藥也沒能弄醒明樓,上好藥明鏡給明樓蓋上被,坐在明樓的身邊陪著他。

夜裡明樓發了燒說起了胡話“姐姐,對不起,明樓不好,明樓不該和汪曼春來往,明樓只想弄垮汪氏。”

明鏡聽著明樓的胡話,越覺得對不起明樓“明樓對不起,姐姐對不起你,姐姐只是不希望你和汪曼春在一起。”

“姐姐對不起,明樓不孝。”明樓一直重複著兩句話。

明鏡握著明樓的說也一直重複著“弟弟乖,樓兒最聽話了,乖,姐姐在呢。”

漸漸的明樓退了燒安靜了下來,明鏡也漸漸的握著明樓的手睡過去。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