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奇奇

姐弟情亲9

明楼已经失踪一个多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明镜这一个月里茶不思饭不香,日日夜夜都失眠。

一个月前,明台因为在学校和同学打架被明楼打了一顿,而大姐明镜当时在苏州办事,刚进屋就见明台哭啼啼的跑来跟明镜告状说大哥明楼打了他,明镜看了看明台伤虽然不严重但也让明镜心疼得很。

明镜怒气打开明楼书房的门。

“大,,,大姐。”明楼被吓了一跳。

【啪】明镜打了明楼一巴掌,明楼被这突然其来的一巴掌打的有些懵。

“大姐?”

“明楼,明台再有错你也不能打他那么狠啊,你怎么下去的手啊。”明镜指着明楼喊道。

“大姐明台在学校打架,我就教训了他一下,没打多重您不用担心。”明楼解释道。

“明台还那么小,他能抗你打么,你自己下手多狠你自己没数么?”明镜还是心疼明台。

“是,大姐说的是,明楼下手狠了些。”明楼虽然嘴上恭敬的回复着明镜,心理却是不舒服。

“你一会去看看明台哄哄他,听见没有。”

“我不去,大姐,我承认我下手重了,但也是明台有错在先,我去哄他他就会认为我打错他了,她就不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明楼有些激动的说道。

【啪】明镜打了明楼一耳光“你,,,你给我滚去小祠堂跪着去。”明镜没想到明楼会这么说。

明楼捂着脸跑出了书房,跑出了家门。

明镜打完明楼就后悔了,但等他缓过来追出去的时候明楼已经跑出了家门。

明镜派出所有人去找明楼结果都是无功而返,就这样明楼失踪了一个月。

明楼在那在什么地方没人知道,明镜找不到他,任何人都没有明楼的,甚至有人已经开始劝明镜看开点也许明楼已经死了,明镜死也不相信他的亲弟弟就这么没了,她不相信他的亲弟弟就这么舍得扔下这个家,扔下她这个姐姐。

明楼在哪?明楼自从那天跑出家,他就选择了离开了上海,跑到一个偏僻的小村里,被一个许姓人家就了下来,这一个月明楼都在这里,这家人一直希望自己的儿子光明能走出村里去大城市看看。

明楼跑出家是一时生气,如今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打算回家,就算是被姐姐打死他也认了。

一个月后明楼带着许家的儿子光明回到了上海,明楼刚一进上海就听见明董事长为了找自己的大弟弟已经卧病在床一个月了,明楼很愧疚带着许光明跑回了明家。

在明家门口明楼停下了脚步“光明一会不管你看见什么都不要说话,不要害怕,有大哥在呢,知道么。”明楼蹲下来安慰紧张的小光明。

小光明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

明楼领着小光明进了屋,看见大姐虚弱的躺在沙发上明镜听见有人进来往门口看一眼,就看见了明楼。

明镜迅速起身跑到明楼身边紧紧的抱住明楼,明楼呆呆的被明镜抱着,任由明镜抱着。

明镜抱着明楼哭了一会有反复看了看明楼才大发雷霆。

“你给我跪下。”

明楼乖乖的跪下。

“这孩子是谁。”明镜见明楼跪下才问起一直站在明楼身边的孩子。

“大姐,他叫许光明,明楼离家这段时间多亏了他家收留了我,他的父母希望他成才但是没钱培养,我看光明确实是天才就把他带了回来。”

“过来,让我看看。”明镜温柔的对着许光明说道。

小光明看了看明楼不敢往明镜身边去。

“光明乖,这个是咱们明家的大家长,光明要叫大姐。”明楼摸着光明的脑袋说道。

小光明这才慢慢的蹭到明镜身边。

明镜看着这个孩子很是喜欢。

“光明啊,以后你就叫我大姐,记住了么。”

小光明软软的点点头又软软的叫了一声“大姐”

明镜很喜欢这个孩子吩咐下人带着光明去洗澡换衣服,小光明看了看明楼和明镜扭扭捏捏不肯去,明镜只好让明楼先起来带着光明去洗澡,自己在小祠堂等他。

明楼带着小光明快速洗了个澡,自己也洗了澡,又把小光明哄睡了,自己才起身去小祠堂。

“大姐。”明楼进了小祠堂。

“跪下。”

明楼跪直了身体。

“大姐,明楼知错,请姐姐责罚。”

明镜拿起鞭子对着明楼一下抽了十多鞭,明楼双手撑着地才不让自己倒下。

“跪直了。”明镜冲着明楼喊道。

明楼满头汗努力跪直了身体。

“在明家离家出走该怎么罚。”

“鞭三十。”

“明少爷请吧,规矩不用我教你吧,敢做敢当。”

明楼费力的站起来走到桌子旁边撑好明镜却迟迟不动手,明楼这才明白明镜是等着他把裤子脱了呢。

“大姐能不能。。。”

“不能。”明镜坚定的说道。

明楼扭捏着哄着脸脱了裤子。

明镜见明楼脱了裤子重新撑在桌子上,拿着鞭子对着明楼的臀部【啪啪啪啪啪啪啪】抽了十多下,明楼忍着让自己保持住姿势。

“你还学会离家出走了,你长本事了啊。”明镜把明楼按趴在桌子上一边教训他一边打他。

“大,,,大姐,明,,,明楼知道错了,,,求,,,,求姐姐轻点。”明楼开始求饶。

“你是要气死我啊,明楼姐姐不能没有你,你是姐姐唯一的亲人了,答应姐姐别在离开姐姐好么。”明镜终究还是心疼了明楼打了二十多下就把明楼抱在怀里。

“姐姐,对不起,是明楼不孝,明楼再也不敢离开姐姐了,姐姐也别不要明楼。”明楼在明镜怀里撒着娇。

“臭小子。”明镜抱着明楼笑骂道。

“姐,我还光着呢。”明楼红着脸说道。

“哎呀,姐姐扶你回房间上药。”明镜说着拿起早就准备好毯子给明楼围上慢慢扶着他往房间走。

这一路明楼疼的走的艰难,疼的除了一身汗,明镜把明楼扶上床给明楼上了药,又帮他换了被汗水浸湿的衣服。

“大姐,明楼也不能没有您。”

“傻孩子,姐姐对不起你,总是忽略你,对你关心不够。”

“姐,是明楼不懂事,明楼以后不会了,明楼要帮姐姐一起撑起明家。”

“好好,明楼长大了了。”明镜欣慰的看着这个弟弟。

“姐姐能陪我睡么。”

“好,姐姐陪你。”

明楼把头趴在明镜腿上甜甜的睡着了。明镜就这样看着明楼也笑着入睡了。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