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奇奇

姐弟亲情10

雨已經下了一天一夜,雨中的天是冷的,明楼的心也是冷的,他已经在门外跪了一天一夜,明楼的心如同这雨一样。

76号门前明楼迫不得已撑掴大姐明镜,明楼被汪曼春带回酒店戏做足了,明楼回到明公馆却被明镜赶出了明公馆,明楼只好跪在门外,可这一跪就跪了一天一夜,明镜也不曾出来看一眼明楼就任由明楼这么跪着。

这雨下的仿佛也在同情明楼,大雨下起来没完没了。

明楼本身喝了酒在加上本身的头疼病,长时间的跪让明楼开始体力不支,浑身湿透的明楼无助的躺在雨中,在雨里昏睡了过去。

明镜在楼上的房间里看着明楼,心跟着明楼揪着,明楼跪了一天一夜,明镜就这样在窗前看着明楼一天一夜,明镜看见明楼倒在雨中,明镜冲下了楼喊了阿诚一起把明楼扶回了房间,明镜叫来苏医生给明楼看病,苏医生看着明楼充满了心疼,明楼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而现在明楼又是自己的领导。

“明镜,明楼他没事,就是淋了雨有些发烧了,烧退了也就没事了,但是明楼的身体真的不能在服用阿司匹林了。”苏医生心疼的告诉着明镜。

“阿司匹林?总服用?”明镜很一脸不知道的看着苏医生。

“哎,明镜你该关心关心你的亲弟弟明楼了,他很早的时候就有头疼的毛病这些年一直在吃阿司匹林缓解,可这要吃多了是用副作用的,现在的明楼看上去很健康实则已经是空架般。”

苏医生的话让明镜很是震惊,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亲弟弟已经虚弱到如此地步,明镜守着昏睡的明楼痛心痛哭不已。

昏睡的明楼梦见明镜把自己赶出家门,大喊着“姐姐不要赶我走。”明楼一下子惊醒惊动了明镜。

“明楼你怎么了!”明镜紧张的看着明楼。

“大,,,,大姐,我,,,我没事,没事。”明楼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躺在自己的床上。

“嗯,已经退烧了。”明镜摸了摸明楼的额头已经不那么烧了。

“大姐,明楼知错了”明楼下床跪在明镜的面前。

“你这孩子刚退烧又作什么快起来。”明镜要扶明楼起来。

“大姐,明楼当日动手打了您,是明楼不孝,请大姐责罚,明楼只求大姐别,,,别赶明楼走,明楼只有姐姐一个亲人了,若是姐姐不要我了,明楼就真的没有家了。”明楼低着头跪求着明镜不要赶他走。

自己的亲弟弟怎么能不心疼,怎么能真的忍心赶他走。


“好,那你既然知错就脱了裤子趴在床上去。”

“姐,我都这么大了,别。。。我跟您去小祠堂。”

明楼的身体状况明镜怎么可能还舍得对明楼动鞭子呢。

“少废话,快点趴下。”明镜催促着明楼。

明楼起身脱了裤子红着脸趴在床上,明镜抬手一巴掌拍在明楼的屁股上。

“啊,姐,你还是用工具吧。”说着明楼要抽出皮带给明镜。

“别动,趴好,怎么打我说的算!”明镜制止了明楼的动作。

明楼乖乖趴在床上。

明镜见明楼趴好抬手“啪啪啪啪啪。。。。。”打了三十多下。

明楼脸红的和现在他的屁股一样。

明镜看着这样明楼很是可爱,明镜用手揉着明楼红彤彤屁股。

“明楼啊,答应姐姐照顾好弟弟们的同时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别再让姐姐担心了。”

“姐,你放心吧,明台我已经安排好了。”

“姐姐知道你一定会安排好的,明楼这些年姐姐亏欠你了。”

“姐,是明楼这几年对不起你,让你担心了。”

“姐姐知道你的身份不容易,你一定要答应姐姐你一定要活着。”

“姐,明楼答应您,一定会照顾好自己。”明楼不敢答应明镜保证自己活着。

明镜扶着明楼趴躺在床上,明楼要穿上裤子被明镜制止了。

“姐~”明楼红着脸喊了一声。

明镜好笑的看着明楼,轻轻的揉着明楼微红的屁股。

“睡一觉吧,好好休息一下。”

明楼在被明镜轻揉中睡着了。

评论(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