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奇奇

姐,你還愛我麼?

明樓每天忙於工作,家,回的是越來越少,也可以說明樓總是不想回家。

明鏡和明樓似乎越來越遠,明鏡似乎也感覺到了自己和親弟弟的疏遠,明鏡想彌補,想把弟弟在摟在自己懷裡,像明樓小時候一樣抱著他摟著他。

明樓最近總是夢見自己小時候,夢見三歲的自己。

三歲多的小明樓雖然已經開始和大人們一起開始吃飯了,但是睡覺前還是要喝奶粉的。

小明樓可以說是明鏡一手帶大的,小明樓晚上睡覺前喝奶最喜歡躺在明鏡懷裡讓姐姐明鏡餵自己。

明樓最想回到小時候,那時候姐姐只是自己的姐姐。那時候自己可以躺在姐姐懷裡。那時候自己可以肆無忌憚的跟姐姐撒嬌。那時候姐姐只寵愛自己一個。

明鏡來到公司來看看明樓也想和明樓談談,明鏡沒想到自己進去明樓的辦公室看見的是躺在沙發上熟睡中正在輸液的明樓,明鏡滿是心疼有些生氣。












😂最新更文的方法她說我打字😂她說她眼睛疼,不想看手機就想了這麼一個辦法😂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