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奇奇

姐,在你心裡還愛我麼?

在明樓心裡一直有疑問[姐,你還愛我麼,你還在乎麼?]自從弟弟們進門後明樓心中一直有這樣的疑問,明鏡的心始終好像沒有在乎過明樓,而明樓始終也謹記著明鏡的話“誰讓你是大哥呢。”

即使明樓在怎麼樣可他也是人,也會吃醋也會嫉妒。

明樓從小便和姐姐明鏡最親,明樓小時候常說“不喜歡爹爹和娘就喜歡姐姐。”明樓最愛粘著明鏡。

父母走後姐姐變得嚴厲以前那個溫柔的哄著自己的姐姐好像一瞬間消失了。

父母的去世姐姐的嚴厲讓明樓逼著自己長大,從兄長到長兄如父明樓的不斷的給自己施加壓力,可他也是人,會嫉妒會吃醋。

明鏡雖然覺得虧欠明樓,但她同時也覺得這些年明樓應該習慣了,“誰讓你是做大哥呢”這句話不僅僅提醒著明樓同時也提醒著明鏡,可是這句話對明樓是提醒,對明鏡是安慰。

明鏡總是看著有些偏胖的明樓以為明樓的身體有多健康,可明鏡不知道明樓只是看上去很健康而已。

明樓常常嘲笑自己[姐,是不是我一天躺在病床上您才會在乎我,還是說我躺在您面前您才會想起我]










這篇文章是她很早寫的了,一直沒發出來,她讓我先幫忙給她發出來。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