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奇奇

寵愛5

半夜明樓不知道是身上疼還是頭疼或者兩者都疼,總之明樓是被疼醒的,醒來的明樓艱難起身吃了藥,疼痛依舊明樓根本無法入睡,明樓趴在床上看著和姐姐明鏡單獨合影的照片發呆[對不起,對不起大姐,對不起,是明樓對不起您,明樓會改的,明樓以後不會再讓大姐傷心。]明樓看著照片居然哭了哭的那樣傷心,那樣絕望,哭的撕心裂肺,不知明樓哭了多久,也許是明樓哭累了明樓臉上掛著淚痕睡了過去。

第二天一早明樓醒來簡單的洗漱一下,就下樓去吃早餐了。

“大姐早。”

“嗯,早,怎麼不多休息一下呢。”

“大姐,我沒事了,不用休息的,今天要去公司開會。”

“公司那邊有賀涵和宗明呢,你多休息幾天吧。”

“大姐真的不用,放心吧。”

姐弟倆一邊吃一邊說著,明鏡見明樓堅持也不好說什麼只是讓他照顧好自己別累著。

明樓答應這讓明鏡放心,會照顧好自己。

生活看似恢復了可又好像不那麼平靜,明樓依舊每天忙著公司的事情,即使很早回到家明樓也是把自己關在書房裡,而書房裡的明樓不是在工作而是看著幾張照片都是明樓單獨和姐姐明鏡的合影,明樓總是看著這些照片發呆,而這也好像成了明樓每天必做的事情。

明鏡看著這些天的明樓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可是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有幾次明鏡走到明樓書房門前想敲門進入和明樓談談,可是明鏡最終還是放棄了,明鏡覺得弟弟大了有些心事是不會和自己說的便隨明樓去了。

可是明鏡不知道明樓的心事是和自己有關的,明鏡要是知道一定會進去的,絕對不會等到明樓在次倒下的時候才去和明樓談。

明樓在開會的過程中突然暈倒,賀涵和譚宗明趕緊把明樓送去醫院又打電話通知了明鏡。

明鏡接到譚宗明的電話趕緊趕到了醫院“大夫我弟弟他怎麼樣了。”

“放心吧,病人沒事了,就是吃太多和長期服用大量阿司匹林了,所以引起了暈倒,以後不要讓他吃了,在這呢把藥當飯吃人會受不了的。”醫生囑咐著明鏡。

“知道了醫生,謝謝您。”明鏡怎麼也沒想到明樓居然把藥當飯吃,自己的親弟弟到底還有多少事情瞞著自己。

天色漸漸暗下來,明樓才醒過來。明樓坐起來看著明鏡“對不起大姐,讓您擔心了,我沒事了,您回去休息吧,我一會讓司機接我回公司就行了。”

“明樓你不要命了,不許回公司了,和姐姐回家休息。”明鏡有些生氣又有些心疼。

“大姐,我不放心公司的事。”明樓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願意回家,寧願在公司。

“明樓,聽姐姐的話,回家。公司那邊我已經交代給譚宗明和賀涵了。”

明樓知道再堅持也是無用的點點頭同意回家,一路上姐弟兩個人沒有說一句話。

明樓看著車外,明鏡看著明樓。

到了家明樓跟明鏡到過安後便回了書房,明鏡看著明樓回了書房在客廳猶豫了好久才敲了明樓的書房的門。

明樓開了門見大姐明鏡“大姐,有什麼事麼?”

“明樓,姐姐有事想和你談談。”

“大姐,進來說吧。”

明鏡進屋後坐在沙發上,明樓坐在明鏡對面和明鏡保持了一定的距離。

明鏡看著明樓離自己比較遠有些失落有些心疼。

“明樓,你是不是恨姐姐打你不寵你不關心你啊。”明鏡直入主題。

“明樓不敢。”明樓被明鏡說道心縫裡了,自己不就是覺得大姐不關心自己不寵自己麼?

“明樓,對不起,這些年是姐姐忽視你了,總覺得你是大哥,應該什麼都懂,什麼都理解,可是姐姐忘了你也是我的弟弟啊,我的親弟弟啊。對不起明樓。”

“大姐,您怎麼能這麼說呢,明樓不敢,明樓應該為姐姐撐起這個家的。”

明鏡看著明樓不說話,走向明樓的臥室,看到明樓床前多了幾張照片,明鏡走過去看了看,笑著對明樓說“還逞強,還裝,你這明顯是覺得姐姐不夠關心你不夠寵你啊。”

明樓看著明鏡拿起照片聽著明鏡的話居然委屈的哭了起來。

明鏡看著委屈哭著的明樓有些束手無策,明鏡一把把明樓摟在懷裡輕聲安慰著明樓“樓兒乖,樓兒不哭了,姐姐以後一定好好關心你好好寵你,乖,樓兒不哭了。”

明樓在明鏡的懷裡哭的更委屈了像一個孩子一樣,明鏡安撫著明樓的背,細聲細語的說著“樓兒乖,樓兒不哭了。”

明樓漸漸的止住了哭泣撒嬌般的叫了聲“姐。”

明鏡看明樓平靜了下來假裝生氣的說道“樓兒,我們是不是該算算你把藥當飯吃的事了。”

“姐,我錯了”明樓撒嬌認錯。

“床上趴著去。”

明樓不情願的趴在床上,明鏡一把把明樓的褲子脫了下來,明樓紅著臉扭過頭看著明鏡。

明鏡不看明樓抬起手就打在明樓的光屁股上,明樓的臉更紅了。

“這麼大的人還不會照顧自己,還把藥片當飯吃,你真是長本事了。”明鏡一邊說一邊用手拍打著明樓的屁股,明鏡打的不重明樓的屁股只是有些泛紅,明樓聽著姐姐責備的話受著姐姐不輕不重的巴掌,明樓居然安心的睡著了。

明鏡看著睡著的弟弟又好氣又好笑,明鏡給明樓提上褲子,又給明樓蓋好被子,明鏡沒有離開而是選擇陪在明樓身邊,明鏡靠坐在床的輕拍著明樓的背給他安全,讓明樓睡得更加踏實。


那一晚過後,明鏡讓明樓辭去了公司所有事物,把公司扔給其他弟弟們管理。


明鏡要把這些年對明樓的虧欠竭盡所能的補回來。


明鏡自己帶著明樓遊山玩水去了,甚至在國外居住了大半年,明鏡每天都把明樓當成小孩子一樣照顧,起初明樓不習慣大姐明鏡對自己態度的改變可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


在外人看來很是羨慕這對姐弟倆,羨慕這姐弟倆之間的姐弟情,而在明鏡和明樓的心裡都覺得一段時光來的太不容易,都在享受著這來之不易的生活,都在享受著這份來之不易的姐弟情。








填幾句話算是《寵愛》的完結,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什麼😂

還就是退坑了,這個APP也有可能會被我卸載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們有緣再會~!

评论(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