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奇奇

亲情训诫4

许光明为救丁雪签下声明书被警察带走的事,很快明楼就知道了这件事,明楼只希望大姐还不知道这事为好。许光明被保释出来的当天明镜就知道这件事。

“明楼我问你光明出事了你知不知道?”明镜第一件事就是给明楼打电话质问他知不知道这事。

“大,,,大姐,你,,你知道了?”明楼接到明镜的电话不意外就是觉得自己可能要遭殃了。

“看来你是知道了,好啊,这么大事的都敢瞒着我了!你马上和光明给我滚回来”明镜怒了。

“是,是大姐,我马上和光明回家。”明楼挂掉电话感觉浑身上下都疼得很。

“许光明,你在哪呢?赶紧给我滚过来,大姐让咱们回家。”明楼怒气的给许光明打电话。

“。。。。。。。”还没等许光明回话,明楼那边已经把电话挂断了。许光明觉得自己这次惨了,快速的来到明楼公司。

“哥。”许光明弱弱的喊了一声明楼。

明楼没有理他,直接上了车,许光明赶紧跟了上去,一路上两个人没有说一句话,沉默一路。

“跪下”两个刚进屋就听见明镜严厉怒气的声音。二人赶紧跪下。

“光明,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的后果是什么?”明镜问道。

“知,,,知道。”

“啪”明镜一巴掌打在许光明的脸上。

“大姐,有话好说啊,光明他。。。。”明楼见大姐生气打了许光明一巴掌赶紧说道。

“闭嘴”明镜制止了明楼的话,“明楼你去小祠堂跪着去,你的帐咱俩单算。”

“是,大姐。”明楼不敢违背大姐,起身上楼去了小祠堂。

明楼走后客厅里只剩下许光明和大姐明镜,许光明现在害怕的可以说浑身都在抖,他没想到自己的事会连累到大哥。

“光明,你既然知道后果,为什么还这么做”明镜的口吻依旧严厉。

“大姐,我不能不救丁雪和婷婷啊。”

“出了这么大的事除了这种方法就没有其他方法了么?你眼里到底还有没有明家,还有没有我这个大姐?”明镜越说越气【啪啪啪啪啪】顺手拿起鸡毛掸子打在许光明身上。
“离婚你不和家里说,出了这么大的事你还不说,你是不是打算什么都瞒着我们?”明镜怒气问道。【啪啪啪啪啪】明镜又抽了许光明五下。“说话”明镜喝道。

“对,,,对,,对不起,大姐,我只是,,,我只是不,,我不想给明家添麻烦。”许光明忍着疼痛回答道。

【啪啪啪啪啪啪啪】听到许光明的回答明镜的怒火又被点燃打了许光明七下。“不想添麻烦,你现在的麻烦还小么?”

「是啊,自己面临着坐牢,难道这个麻烦不小么」许光明暗自想着。

“放心吧,大姐不会让坐牢的,但是这件事的教训,你今天必须记住了,听到了没有。”

“知道了,大姐,我,,,我。。。”许光明不知道该怎么说。

“好,尽然是教训,那接下来的罚,你就要受着,二十下你给我记住了教训。”明镜平静了许多但还是要教训一下许光明。

“是。”

【啪啪啪啪啪】又快又狠的五下打下来让许光明有些归不稳。【啪啪啪啪啪】这五下明镜看着跪不稳的许光明减轻一些力道。【啪啪啪啪啪】又是五许光明的手撑着自己腿让自己跪的稳一些。【啪啪啪啪啪】明镜这五下又减轻一些力道,二十下终于打完了许光明跪不住了,明镜赶紧扶他进房,给他上药,一番蒸腾下来许光明睡着了。

明镜看着睡着的光明轻轻的退出房间上楼了,楼上还有一个呢。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