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奇奇

亲情训诫之姐弟亲情

拍贺涵太轻,拍明楼太狠,大家心疼了,好吧,大姐快来宠宠大哥吧

正文在下面;






明楼醒来已经是半夜了,“姐”明楼轻声叫了一下明镜。

”怎么样,还疼么?难受么?要不要喝水?饿不饿要不要吃点饭?“明镜一连问了好多。

“姐,我没事,不疼也不喝水,不饿。姐,这么晚了您回去休息吧,我这里没事了。”

“不许说没事,从小到大只会说没事,你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这么大的人了,能不能让我少操点心”明镜指责着。

虽然是指责,但明楼也听出来姐姐是在关心心疼自己。

“姐~对不起~让您担心了。”明楼难得撒娇到。

“这几天你不要去公司了,我给阿诚打过电话了,这几天公司的事让他和明台多处理,你在家好好给我休息休息,听到没有。”

“是是是,大姐,都听您的”

“你要是真听我的,我至于打你么?”

“听您的,您该打我还是打我啊。”明楼小声抱怨道。

“你说什么?”明镜严厉的问。

“没,,没什么,我说我欠揍。”

“知道自己欠揍就好。”明镜被明楼的回答弄的好笑。

“姐,您快回去睡觉吧,我这没事了。”

“你睡吧,等你睡着我在回去。”

“姐,我不是小孩子了,您不用。。。“

”不用什么,你在我这永远都是孩子。”

“好好好。”

明楼慢慢睡去,明镜渐渐的也趴在床边上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贺涵和老谭就赶紧来明楼房间看看明楼。

明楼趴在床上看着书,看见贺涵和老谭过来让她们坐下。

“大哥,怎么样了。”老谭问道。

“好多了。”

“大姐呢?”老谭又问道。

“大姐守了我一夜,才回房间休息”

一边贺涵不自在,不知道怎么开口,老谭推了推贺涵示意他让他说话。

“大,,大哥,对不起,我错了,那天我不该和您那么说话的。“

明楼没有理这个傲娇的小孔雀,贺涵见明楼没有理自己有点慌了。

“大哥,我真的错了,您别不理我好不好,大哥~”贺涵撒娇道。

“行了,行了,多大的人了,还撒娇。”

“跟自己的哥哥撒娇有什么关系。”贺涵开心说道。

“行了,别贫了,你们俩赶紧吃完早餐滚去上班。”说着明楼拿出来一个文件给贺涵。

“这是什么?”贺涵问道。

“上任书,辰星交给管理吧,陈俊生和罗子君还有唐晶这三个人都还在辰星,你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好,处理不好有你好看的,听到没。”

“知道了,大哥,我会处理好的。谢谢大哥。”

“少说谢。”

老谭和贺涵吃完早餐后就各自上班去了。

明楼趴的时间太长了,想下地走走,他一只脚还没着地明镜就进来了。

“你干嘛呢!”

“哎呦”明楼被明镜这么一吼,吓了一跳碰到了伤口。

明镜看明楼碰到伤口叫了出来赶紧快步走过来,扶着明楼趴下。

”你说你瞎折腾什么。”

“姐,我总这么趴着也累啊,想下地活动活动嘛。”

“你说你怎么这么不老实呢,还事多,碰到伤口了吧,来让我看看。“

”啊!姐,不用了吧,“明楼 实在是不好意思让大姐看,也是怕吓到大姐。

“不行。”明镜坚持要看,明楼不敢在违抗只好妥协了。

明镜慢慢的脱掉明楼的裤子,看到满是鞭痕的臀部,有的地方出了血,一定是刚才碰到出的血,明镜拿来药,轻轻的给明楼上药。

“明楼,你怨姐姐嘛?”

“姐,你说什么呢,明楼怎么会怨姐姐呢。”

“明楼啊,这些年苦了你了。”

“姐,您为咱家付出了那么多,您最辛苦,还要照顾我们这些弟弟。”

“你们几个啊,都是我的骄傲。尤其是你,明楼,我们是亲姐弟,姐姐自然对你严苛了些,你从没有让姐姐失望过。”

“姐,明楼做的还不够好,总是惹姐姐生气。”

“你啊,就知道哄我。”

“明楼不敢”

明镜帮明楼上好药给他盖上被子,又到厨房给明楼做了一些好吃的,明楼这一趟就是一个月,这一个月里明楼被明镜照顾的无微不至,什么都不让明楼做,明楼一下子从食物链最底端变成了最顶端,明镜独宠明楼一人,一下子让明楼都有些不适应,而且明镜还每天都变着花样给明楼做好吃的,明楼这一个月又胖了。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